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科宣  来源:科技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2-17    浏览:

新闻网讯 2月1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主持。

夏东伟在讲话中表示,去年12月16日学校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今天就如何聚焦实现科学研究水平突破,推动基金立项提质增量,再次动员推进。他提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从本质上来看是人才项目,支持从青年博士到战略科学家的学术成长。同时,通过科教融合基金项目在研究过程中又助力人才培养,希望各单位和广大教师坚持四个面向,聚焦研究方向,建好研究团队,用好创新平台,提高申报质量,切实发挥基金项目对学校发展的基石作用。夏东伟还就基金申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精准指导推进,兼顾近期与长远目标;二是要更加用力打磨申报材料,提高中标率;三是要更加广泛加强学术交流,不断提高学术影响力。孔伟金副校长对下一阶段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和部署。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科技处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明确要求。



< 上一篇: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 下一篇:学校入选山东省高校“三全育人”暨全环...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