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作者:贾依娜  来源:  编辑:周鹏    时间:2011-06-23    浏览:

\

新闻网讯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243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暨工作安排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主持座谈会并讲话。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等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各自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了中国共产党与广大统一战线成员风雨同舟、同心同德、团结合作的体会和感受,深切表达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

邵彬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0年,是经受住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90年;是与党外人士精诚合作、风雨同舟、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90年。他对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积极参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的活动,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力求在更大的平台上发挥作用。

座谈会上,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宋贵欣向大家公布了校党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名单,并传达了近期统战工作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位党外代表人士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专业特点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 上一篇:青岛市第二届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暨我校2... 下一篇: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