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推进会

作者:牟子元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2-10    浏览:

新闻网讯 2月8日,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出席会议。

胡金焱在讲话中强调,庆祝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专班工作组要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按计划尽快推进,校院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庆祝活动办公室要加强调度,共同抓好各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从工作组开展工作、校园文化环境氛围营造、校友工作、举办学术科技文化活动、捐赠工作、学院开展工作、庆祝活动日重要活动安排七个方面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夏东伟在讲话中对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工作组和专班工作组的工作任务,从庆祝活动重点活动策划、学校文化品牌打造、学术活动安排、庆祝文艺活动、校友资源挖掘、后勤服务保障、专班工作组和学院开展工作七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方波在主持总结讲话时对下一阶段具体任务逐一进行了分解和部署。

会上,各工作组和专班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审议通过了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会徽标识设计方案。

各工作组、专班工作组组长单位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 下一篇: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