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发出通知 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07-07-13    浏览:

党委办公室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通知说,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已于6月28日胜利闭幕。这次党代会是统一思想、民主团结、创新务实的大会,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通知指出,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和谐青大”和高水平综合大学建设的目标任务,强化措施,凝聚力量,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要全面推进和谐大学建设。二要继续加强本科教学评建整改工作。三要重点抓好学科建设和学位点申报工作。四要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五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集中一段时间抓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考核体系,健全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实现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全面推进高水平综合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 上一篇:徐青峰荣获“山东省优秀青年艺术家”称号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