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作者:谢剑南  来源:  编辑:王发华    时间:2010-12-07    浏览:

校报讯 校党委作出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决定以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青大先锋”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以“牢记宗旨为民服务、庆祝建党90周年”为主题,结合党建示范点各项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因人因事制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认真组织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活动,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教学服务先进团队”、“教书育人先进团队”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党旗增辉,为校区奉献”等活动,大力促进党员“在岗亮身份、在职践诺言、在位受监督”,促使党员树立好威信,增强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创先争优,积极主动为广大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医学院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遵循“五个好”的基本要求,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青大先锋”活动,层层动员,将公开承诺活动作为激发党员爱岗敬业、创新务实、廉洁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的重要举措,激励广大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创业绩、建新功、争先锋,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旅游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利用党组织生活会和其他宣传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围绕着师生需要什么、党组织和党员能干什么来确定具体承诺事项。在公开承诺过程中,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支部负责人带头承诺,带动了全体党员的承诺积极性。学院党总支同时在学生党员中也开展了“优秀党员学生标兵”活动,该院6个基层党支部共做出了29项承诺,全院58名党员共做出了227项承诺。目前全院已形成了“支部抓建设、党员讲奉献”的浓厚氛围。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积极宣传党代会的有关知识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和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通过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活动,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保持先进性的要求具体化、制度化、公开化,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知其责、晓其职、尽其能,在工作中积极“求真知、强责任、作奉献”,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添彩、献礼。

据了解,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实际,都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青大先锋”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 上一篇: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庆祝中国... 下一篇:徐青峰荣获“山东省优秀青年艺术家”称号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