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附属医院36人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返回

作者:宣文  来源: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编辑:庞在辛    时间:2022-05-23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2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36人援沪医疗队,在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后,正式从上海撤离。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36名医护人员完成49天的抗疫任务后,正式从上海虹桥高铁站撤离。下午5点多抵达济南,之后前往德州齐河县的一家酒店进行为期10天的隔离生活。

青大附院36名援沪医疗队是青岛唯一一支在上海既进驻方舱医院,也驰援定点医院,又做过社区核酸检测的医疗队。他们在方舱医院奋战30天,前后配合其他医疗队将4000多名患者成功救治出院。在定点医院19天,整建制接管1个病区,收治111名患者。医疗队队员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为守护人民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 上一篇:《中国教育报》头版报道我校学生就业工... 下一篇: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工作会议召开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