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搭建爱心桥梁 我校教职工情暖玉山送六一问候

作者:鲁茗  来源:  编辑:李鹏    时间:2013-06-01    浏览:

新闻网讯:正值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沂蒙革命老区的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节日,5月29日我校驻玉山镇“第一书记”工作组将我校全体教职工自发捐助的5000元节日礼品送到临沭县玉山镇。

5月30日,我校“四个关爱”行动之一:情牵沂蒙山――关爱儿童未来,学习用品捐赠仪式,在玉山镇朱仓中心小学举行。会上,我校“第一书记” 赵书鹏、陈健、马林刚代表青大全体师生向该小学捐赠了价值5000元学习用品。仪式结束后,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临沭县教体局局长、玉山镇镇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并一同观看演出。

据悉,作为系列活动,我校今后还将建立大学生志愿者与困难儿童一对一心理疏导机制,定期为儿童进行针对性的沟通、指导,帮扶结对等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

图:爱心捐赠仪式


< 上一篇:夏临华参加医学院学生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