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订对口支援框架协议

作者:雷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1-07    浏览:

新闻网讯 1月5日上午,我校对口支援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致远厅举行。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我校校长夏东伟出席签约活动。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余学军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2017年两校签订对口支援协议后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从招生规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十三五”以来坚持内涵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与陇南师专建立结对关系,在多个领域进行对口帮扶,这是学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支援西部高等教育事业就是支持西部建设发展,就是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

余学军对青岛大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多年来的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陇南师专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借助青岛大学上升势头和发展实力,进一步深化帮扶协议成效,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深入推进内涵建设,为加快推进陇南师专发展提供新动能。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与陇南师专副校长王胜青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青岛大学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和地域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帮助陇南师专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升本建设等领域加大对陇南师专的对口帮扶。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合作发展处、师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余学军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分析测试中心和图书馆。


< 上一篇:青岛市侨联主席崔作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 下一篇:校领导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