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孙鹏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23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部署会议,针对省教育厅教育评价改革核查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李军、刘彩云、肖江南、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

夏东伟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反馈普通本科高校教育评价该改革核查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做好教育评价改革核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和要求。夏东伟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以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治理体系为目标,着眼于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对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逐条分析、逐条整改,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短板,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全面做好制度修订和完善工作;二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加快改革整体推进进程。对照学校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清单,全面梳理工作进程,加快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注重加强顶层设计、前瞻规划,充分发挥好教育评价改革的指挥棒作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注重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要及时总结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思路、成效和成功经验,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形成学校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同时,要做好新制度精神和评价导向的传达工作,组织开展不同层次、不同范围的教育评价改革讨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形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前期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教育评价改革核查反馈意见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学生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安全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上一篇:校领导到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实验室...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