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经贸学院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房征岩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19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集上合经贸学院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上合经贸学院建设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参加会议。

胡金焱强调,建设上合经贸学院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山东青岛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国家战略的重要载体。大家要充分认识上合经贸学院建设的重大意义,立足当前,着眼中长期,以战略眼光谋划未来发展布局,做好上合经贸学院顶层设计,同时要将各项工作具体化,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实。胡金焱指出,近期要尽快理顺体制机制,高起点高标准制定发展规划,构建清晰的培训体系,为上合经贸学院揭牌做好充分的准备。着眼学院中长期规划,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统筹谋划上合组织国家交流合作、培训项目、人才培养,加快推进上合经贸学院建设。

杜方波介绍了上合经贸学院的建设背景,解读了上合经贸学院的办学特色与定位,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青岛市委关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建设方案,研究了上合经贸学院工作委员会人员组成和成立青岛大学上合培训中心等事宜。

上合经贸学院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校领导赴东营考察调研 下一篇:我校数字医学临床诊疗科研团队荣获全国...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