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上合示范区调研上合经贸学院建设情况

作者:房征岩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18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16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带队赴上合示范区就上合经贸学院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17075633

胡金焱一行实地查看了上合经贸学院教学点的建设进展,详细了解教室、办公室、餐饮和住宿配备情况。

座谈会上,胡金焱指出,青岛大学作为依托单位,参与到上合经贸学院建设过程中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将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进上合经贸学院建设,勇敢地承担起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重大历史使命。胡金焱就上合经贸学院近期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协同,分工负责,明确运行的体制和机制,做好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当前要尽快构建清晰的人才培养体系,加大推进力度,学校将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效保障。

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商旅文化部负责人汇报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临时教学点的条件建设情况,杜方波就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双方就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合示范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上合经贸学院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经济学院、师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 上一篇:我校数字医学临床诊疗科研团队荣获全国... 下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