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学校分析测试中心试运行情况

作者:曹喜玥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06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视察了学校分析测试中心试运行期间工作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陪同视察。

胡金焱实地走访了中心显微成像、热分析、微结构分析等区域,详细了解各机组的运行情况,并听取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在中心设立全校招标采购、仪器共享、实验室智能化控制演示中心的汇报和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关于围绕“五个中心”职能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中心进入正式运营阶段的相关计划。

胡金焱对中心在试运行期间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心目前作为全校最大的高端测试共享平台,要在科研服务、人才培养、实验室文化等方面做好示范作用。中心要有更高的发展定位,在现阶段力争办成“青大特色、国内先进”的分析测试中心。此外,胡金焱还就中心的安全运行、仪器有效利用、人员晋升通道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力资源处、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学生工作处、分析测试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 上一篇:校领导调研指导生态纺织省部共建协同创... 下一篇: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首轮被巡察党组织...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