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周安一行来校座谈交流“物理农业”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09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7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周安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物理农业”工作。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参加座谈。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周安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和西海岸新区政府一直以来对青岛大学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薛冰汇报了“物理农业”工作的相关情况和“青岛大学物理农业与植物中医学研究中心”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侯天侦教授阐述了其首创的“物理农业”的起源、机理、理论和相关科研、技术及应用成果。

周安对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要求积极支持、推进“物理农业”事业在西海岸新区农高区的落地工作。青岛澳柯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蔚、黄岛区政府分管农业副区级干部刘记军、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毕吉锋等对具体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

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上一篇:校领导为2021年新入职教师做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受邀参加创新创业校长论坛和中国创...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