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作者:孙鹏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02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李军、范玉斌、肖江南、孔伟金、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着眼国家战略发展大局、生态文明建设全局和区域协调发展布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把握保护和发展关系、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战略思维和系统观念、坚定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等重大问题,对“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作出了重点部署,为加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和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在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学习基础上,下一步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作为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学习内容,举办各种形式的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组织全校领导干部和教职医务员工认真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学习,把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中彰显青大担当、贡献青大力量。



< 上一篇:我校组织开展教学场景疫情防控应急处置...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五次研...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