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教学基础设施和实验室平台建设情况

作者:叶超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27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上午,校长夏东伟一行到美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调研教学基础设施和实验室平台建设情况。

夏东伟一行实地走访了美术学院部分教室、美术展厅,深入了解学院当前教学基础设施及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对改善教育教学条件进行了现场研究,要求由美术学院提出教室多媒体改造方案,尽快建成适应美术学院学科教学要求的专用教室。

在功能纺织品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夏东伟听取了实验室平台建设进度和仪器设备运行情况的汇报,他对研究院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功能布局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利用好已有空间,细化实验室功能分区,采取现代化、国际化的布局建设理念,以培养高层次人才为目标,不断优化实验室建设规划,同时重大仪器设备要科学管理、有效利用,做好共享工作。

调研过程中,夏东伟还对东院环境卫生整治和供电线路优化提出改进要求,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美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 上一篇: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实战演练 全面... 下一篇:校领导检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