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国庆节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李鹏  来源:团委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30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7时,我校在浮山校区和金家岭校区同时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国庆节主题升旗仪式。校领导杜方波、吴世珍参加浮山校区升旗仪式,校团委书记马林刚主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指出,一代代青大人始终与党与祖国同向同行,始终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伴相随。新一辈的青大人要用奋斗的青春谱写出不朽的时代篇章,为我校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升国旗仪式上,现场庄严肃穆,千余名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与国旗同框,同唱国歌,为祖国祝福。

优秀学生代表、自动化学院刘一鸣做了国旗下发言。现场朗诵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青春告白环节,学生代表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重要历史节点,现场鼓声嘹亮,千余名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和校旗,自发呐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表达了对祖国的礼赞和无限的爱党爱国爱校豪情。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 上一篇:校领导到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西... 下一篇:校领导走访甘肃校友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