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国教育报》发表理论文章

作者:  来源: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27    浏览:

新闻网讯 今日,《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理论文章“深化教育属性补足高校‘双创’短板”。

文章指出,近年来,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蓬勃发展,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等国家部委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度重视,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蔚然成风,在搭平台、建制度、强实践、促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文章从人才培养视角审视“双创”教育、以系统思维构建“双创”教育链条、虚实相继中推进“双创”协同三方面,回顾创新创业教育走过的历程,深入分析和总结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意义,并探索健全完善创新创业教育的途径。

文章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是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应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切实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过程中,并大胆探索,形成因地制宜、各具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全文链接:http://app.jyb.cn/zgjybapp/szb_wap/detail.html?id=1632701943152_599855&newsPaper=%E4%B8%AD%E5%9B%BD%E6%95%99%E8%82%B2%E6%8A%A5



< 上一篇:青岛大学正大光明国际眼科研究中心启动... 下一篇:校领导会见优秀校友代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