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在我校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作者:李鹏  来源:团委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18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17日,团省委书记刘天东一行来到我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授“开学第一课”。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团省委副书记张守珩和部分新生代表、“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团学骨干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团课开始前,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了刘天东一行。他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对团省委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团课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邀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会长孙建涛,“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惠民县齐发果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元元,中宣部“时代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青岛港自动化码头总经理、“连钢创新团队”成员李永翠,青岛视觉志传媒联合创始人冯建波,青年演员、电视剧《觉醒年代》青年毛泽东扮演者侯京健等5位青年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奋斗故事,从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弘扬新风正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刘天东主持团课并讲话,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实学实干、勇于创新,向身边的青年榜样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中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服务科技创新,带头传播弘扬正能量,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主题团课。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领会团课精神,传承青大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接续努力奋斗,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

主题团课结束后,刘天东一行参观调研了我校学科建设、教学研究和共青团工作等。


< 上一篇: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首个专业性案... 下一篇: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