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来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官慎蕙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17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16日上午,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青岛工作队总联络员牵头负责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驻青岛市总联络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陈云林,驻青岛市总联络员,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处科长王健,驻青岛市即墨区总队总队长,省工信厅工业行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处长张福雪一行4人来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会见了客人并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出席活动。

胡金焱对张明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工作队及驻地领导给予我校选派工作队队员,基建处规划计划科科长王栋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胡金焱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队开展工作,善作善成,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人民群众的信任。

张明池向学校对工作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工作队前期工作开展并就进一步加强工作队与队员派出单位交流,做好工作队后续工作提出意见。

随后,张明池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详细了解我校办学历史和学科特色优势。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上一篇:团省委在我校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下一篇:腾讯公司一行来访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