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公司一行来访

作者:李菁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17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15日上午,腾讯公司副总裁道峰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夏东伟出席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座谈会。

夏东伟代表学校对道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从生命健康、纺织与材料、师范教育、文化创意、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经济管理与社会治理创新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秉承开放的理念,打青岛牌、唱国际歌,建设一流人才队伍,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腾讯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研究领域技术雄厚,青岛大学具有优势学科力量,双方开展合作交流,有助于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道峰简要介绍了腾讯公司尤其是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情况和战略目标,表达了深耕青岛的决心和与青岛大学合作的愿景。他表示,公司核心业务方向与青岛大学学科优势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智慧校园建设、产教融合发展、人工智能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李军回顾和展望了学校与腾讯公司的合作进展,并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双方就前期沟通形成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腾讯云华东区域、山东区域、胶东区域和校合作发展处、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 上一篇:腾讯公司一行来访 下一篇:腾讯公司一行来访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