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温凌鹤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09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9日下午,校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走访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新生宿舍。胡金焱强调了在大学中学会集体生活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要形成相互关心,相互关怀的良好氛围。与学生的交流过程中,胡金焱特别强调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尤其要加强体育锻炼,他提出以健康跑为基础,形成1+x的运动模式,鼓励人人要养成跑步的习惯,同时提倡同学们任选乒乓球、跳绳等其他体育运动。

校长夏东伟走访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自动化学院的新生宿舍。夏东伟对学生宿舍楼内的基础生活设施情况特别关心,他参观了宿舍楼内的文化宣传栏,详细了解新生的住宿条件。交流中,夏东伟期望新生入校要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学习必须要下苦功夫,付出自己的努力。


校领导杜方波、李军、范玉斌、肖江南、孔伟金、姜宏、吴世珍、徐龙飞分别到各学院(部)看望了2021级新生。




<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2021年教... 下一篇: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