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全球排名前5‰学科和前1%学科各1个

作者:龚世达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10    浏览:

新闻网讯 根据2021年9月9日科睿唯安最新发布的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显示,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在全球排名前1%的1035个机构中排名第500位,成为我校第5个进入全球排名前5‰的学科;环境与生态学学科在全球排名前1%的1342个机构中排名第1324位,成为我校第10个进入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

至此,我校共有临床医学、材料科学、工程学、化学、药理学与毒理学、计算机科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环境与生态学10个学科进入科睿唯安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全球排名前1%,入选学科数排名国内高校并列32位,其中临床医学、材料科学2个学科位列全球排名前3‰,工程学、化学、药理学与毒理学3个学科位列全球排名前5‰。入选全球前1%的10个学科,全球排位比例均较2021年7月有所提升。

在全球有排名前1%学科的7409个机构中,我校排名第854位,比2021年7月提高20位;国内高校中,我校排名第68位,比2021年7月提高1位。



<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深入学...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2021年教...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