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看望谢立信、张英泽院士

作者:陈璐  来源:人力资源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09    浏览:

新闻网讯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分别到青岛眼科医院、我校附属医院,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谢立信教授和张英泽教授,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胡金焱、夏东伟仔细询问了院士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恳请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院士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并介绍了近期的学术成果。

交谈过程中,胡金焱、夏东伟向两位院士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近况,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内容与院士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 上一篇: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篇:校领导会见学校“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