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山东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永进  来源:教务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7-21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结果,我校护理学院李华伟助理教授获一等奖并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大赛,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孙英华教授、师范学院孙欣助理教授获二等奖,医学部李冰教授、徐文华教授获三等奖,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山东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全面落实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的精神,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动教师尤其是教授全员上讲台,着力打造一流课程。大赛启动以来,全省高校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共有1427项作品参加校级初赛,参与教师4475人。经过校级初赛选拔,各高校推荐329项作品参加省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5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5项,其中推荐9项作品代表山东省赛参加全国大赛。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对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给予物质奖励和纳入业绩考核、职称评定。学校鼓励教师参加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发展指数评价的教师教学竞赛项目,具体比赛项目见下表。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 上一篇: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篇:“赋能基层医疗,打通医患最后一公里”...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