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蓝红  来源:安全管理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17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6日上午,以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张建德同志为组长的省安全稳定第九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座谈会。

夏东伟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指出青岛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校上下已经全面动员,各二级单位严格按照省市相关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全面抓好各类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贯彻落实。

刘彩云就学校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精神和学校近期加强各方面安全工作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建德同志对我校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采取的安全管理举措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措施,抓住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以安定祥和校园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检查组一行对仁园餐厅、汇园学生公寓、相关楼宇消防疏散通道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 上一篇: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0年度学团工作表彰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