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作者:房征岩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1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3次会议,传达省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最新工作要求,听取防控指导组、安全保障组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疫防控工作。校领导杜方波、李军、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孔伟金、姜宏、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境外疫情大流行的势头未得到有效遏制,校园毕业季、期末考试季叠加,全校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切实看好门、管好人、干好事,把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抓好、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把握好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防控要求清单化管理,严格按照“测体温、验健康码、登记身份”的步骤做好校园管理,做到规范有效、便捷有效。要结合当前毕业季、考试季的特点,将疫情防控工作与“三全育人”过程深度融合,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全体毕业生顺利、平安走出校门。要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的长效机制,做好教学、科研、学习、公寓等场所的疫情常态化管理,保证服务工作细之又细、实之又实。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上一篇:我校新增4个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专...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