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1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校长夏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主持会议。

夏东伟指出,各学院要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全省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承担起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任何时刻都不能轻言放弃。要明确职责任务,落实“一把手”工程。进一步落实“领导主抓、学校统筹、院系为主、家校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主要负责同志亲自研究、亲自推动,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靠前抓。要提升服务质效,拓宽就业渠道。开展精准指导,积极拓展市场化就业渠道,引导大学生基层就业,脚踏实地,增长本领,为成长成才夯实基础。要扎实做好就业工作,追求实实在在的就业质量。通过推进招生、教学、就业联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用“四温”教育理念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精准帮扶,坚持就业育人,确保就业数据真实。他最后指出,目前正值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同时又是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各学院要在毕业生离校前,抢抓关键期、冲刺期,加强协同配合,全力维护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会上,刘彩云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山东省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校第二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足以体现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各学院要思想重视、统一认识,科学把控、大力推进,持续追踪、不能放松,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任务。

学生处对2021届毕业生离校派遣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务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 上一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 下一篇:学校召开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