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于津霞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23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一行4人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交流座谈。

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主持交流座谈会,并对姜文丽一行来学院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情况,以及在建制、人员、活动、评价等方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四个融合”,相互促进的具体做法。常务副院长于典科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青年教师培养情况。党委副书记华梁、副院长兼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党支部书记沈晓丽分别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以及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党支部的建设情况。

姜文丽对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衷心祝贺和赞赏,并介绍了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整体情况。大家聚焦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全育人与协同育人、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组织和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希望双方今后增加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进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前,姜文丽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的科研实验室以及党建文化墙建设情况。

 


<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文艺晚会暨毕业典礼仪式 下一篇:【访企拓岗】电气工程学院赴青岛特锐德...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