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文艺晚会暨毕业典礼仪式

作者:杨艺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23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数梦扬帆 统染年华”文艺晚会暨毕业典礼仪式在青大剧院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刘琪在致辞中寄语2023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幸福快乐的少年。易蓓文化总经理徐春龙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学院对他的培养。他表示,作为数统学子,要始终心怀感恩,牢记学院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争取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建功立业。

颁奖仪式上,学院领导、校友及教师代表分别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学风宿舍及易蓓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奖。

晚会共分为“初见惊欢·缘梦”、“共度芳华·筑梦”、“扬帆起航·逐梦”三个篇章。晚会表演形式多样,演唱、小品、相声、朗诵、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



<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计忆由心 筑梦... 下一篇: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