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DIY模块化家具设计

作者:  来源:  编辑:徐磊    时间:2020-07-03    浏览:

时代的前进推动着设计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于工业产品的认知也逐渐颠覆了原有的概念,固有的印象逐渐被打破。以往的设计关注更多的是如何利用合理的设计解决现实中的问题,而较少考虑到如何通过设计为用户创造欢乐、实现价值,随着体验设计的兴起,这一重点开始发生转变。将DIY家具设计与模块化设计相结合,设计出多功能的组合式家具,创造更加灵活多变的家居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方式的同时改善用户体验,使用户在与产品交互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获得积极愉快的使用感受。产品单元模块为规则的立方体通过切割后得到的通用单体,将立方体向数字“6”的方向进行切割后再次将其拆分为上下两个部分。

 


< 上一篇:基于3D打印的情感化家具设计 下一篇:“山水朝阳”桌面收纳产品设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