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作者:龙晓静 孔燕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6-01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31日,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岛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理事长刘彩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年度工作汇报和年度财务工作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报告、2023年基金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业务资金支出计划及基金会新增的非限定、大额捐赠收支和重要慈善项目。经理事会表决通过,新增马泽刚、王春、孙百才、李建波、汪运波、耿宝福、隋坤艳担任基金会理事职务;新增孔燕、雷博担任基金会副秘书长职务, 新增程翠萍、马冰分别担任基金会财务管理部部长、综合事务部部长职务。

理事会上,刘彩云向各位理事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尤其是今年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基金会始终围绕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在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在汇聚社会力量、助力学校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支持帮助。针对我校基金会未来发展,刘彩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拓宽学校资金筹措渠道,敞开胸怀,吸引社会各界力量和校友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二是要求各位理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献言献策,为基金会发展添砖加瓦;三是要加强基金会的自身建设,建好队伍、管好财务账务、科学规范管理,保证其健康持续发展。刘彩云强调,本次调整新增了七位理事,为我校基金会决策机构增添了新鲜血液,希望大家继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使基金会成为学校与校友、学校与社会各界沟通、协作、共赢的最好纽带和桥梁,积极发挥基金会筹措资源等优势,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凝聚各方力量,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基金会理事会理事、监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有关代表参加会议。




< 上一篇:校工会联合教育集团举办教职医工子女儿...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四轮校内巡察巡察工作组动员...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