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共青团特色工作交流会

作者:  来源:团委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19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共青团特色工作交流会在浮山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领导、全体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斐斐主持。

会上,刘彩云就办好交流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开好一次会,明导向树风向。从思想方法、专业能力、作风态度等方面入手,打造加强学习、务实肯干的共青团工作氛围。二是要把握青年规律,精准识变,科学谋划发展新思路。创新求变,把握青年规律基础上适应新变化,更好地凝聚精气神、激发正能量。三是要服务中心大局,强本领打硬仗。广大团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干部标准和要求,提升素养、锻造本领,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赵斐斐介绍了共青团考核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本次特色工作交流会的相关要求。

35个学院(部)团委负责人围绕我校共青团工作重点,结合各学院特色进行了交流汇报。参会人员综合各单位汇报内容及相关材料,对各学院(部)特色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

本次会议聚焦经验分享、创新做法,是我校共青团修炼内功、提质增效、谋划发展的重要动作。下一步,全校各级团组织将戮力同心,并肩奋斗,向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献礼,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汉河集团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2年度学院(部)学生工作考...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