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合并建社2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何宏伟 陈忠恒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10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合并建社20周年庆祝大会在学校会议中心302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于鹏,副主委张旭,市委会秘书长王波,办公室主任刘春玉,原青岛大学校长、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主委周广福,青岛大学医疗集团总院长、原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副主委董蒨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春光参加会议,大会由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主委隋坤艳主持。

李军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合并建社20年来,在学校党委、在九三学社市委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始终怀揣科技报国的家国情怀,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奋发有为,在队伍建设、岗位建功、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为经济社会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他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党派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党派工作各领域;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项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等五种能力。三是服务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作用。要聚焦国家战略,围绕省市学校中心大局,始终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科技报国,履职尽责,教书育人,创新创造,为社会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于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高度赞扬了青岛大学各位九三前辈的贡献,肯定了近年来青岛大学委员会的工作,希望青岛大学九三广大社员继续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人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隋坤艳会上作“砥砺奋进二十年,锐意进取正当时”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的历史发展,总结了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

原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主委周广福、副主委董蒨,九三学社青岛大学社员刘玉石分别代表老领导、老社员发表了讲话,张子旸教授作为新社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大会还对2022年的党派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主委栾振东,致公党青岛大学委员会主委王乙潜分别对大会的召开致贺词。

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社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大会。


< 上一篇:“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3年青岛大学... 下一篇:学校举办数字教材建设培训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