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刘伟  来源: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5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上合组织经贸学院执行院长肖江南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集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任务推进会。

肖江南指出,各单位前期作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但是工作中也存在项目不精准、任务清单不清晰、任务内容与上合符合度不高,大项目、高端项目不多,任务落地不实、不细等问题。

肖江南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加大工作力度。一是任务目标要再明确、再精确、再精准。二是工作落实要再细致、再细心、再实化。三是宣传汇报的力度再加大、再聚焦。四是督办督查再加强、针对性再提高。相关职能部门要为学院推进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一是关于经费问题。各学院要根据需要提出经费需求,职能部门做好汇总上报。二是关于平台建设和人才问题。职能部门要积极同学院沟通联系搭建平台,并整合学校人才资源为上合建设服务。三是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要加强同上合示范区的联系,尽快协调好项目培训涉及的食宿等保障问题。

会上,有关学院、有关部门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有建设任务的学院和部门负责人、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高校生涯课程导师资格认证... 下一篇:青岛大学打造高配版微专业,探索跨学科...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