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铭初心 担使命 再出发”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朱雨彤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12-13    浏览:

新闻网讯 12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A311会议室举行“铭初心 担使命 再出发”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依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佩戴一次党徽、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祝福、许一个政治生日愿望、集中学习一次党课”六个一活动,为12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学院党委书记刘琪、副书记魏小平出席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

铿锵的入党誓词,让党员们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入党过程。通过佩戴一次党徽,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发党员“第一身份”意识,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刘琪送上祝福寄语,同时希望所有党员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担负党员使命,砥砺前行。

所有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的根本遵循。文运与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与会党员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文化责任担当。

结合本次党课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容,与会党员参观了图书馆青大民间工艺美学馆、阅读工艺、城市记忆博物馆等展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担负好新的文化使命。

学院党委通过“政治生日”这一仪式感满满的活动,引导党员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方法,增强党员教育实效。


< 上一篇:【巡听旁听 督学促学】校领导巡听文学与...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