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23春季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音乐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17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5日,音乐学院2023春季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德雅楼1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迟晓波、团委书记温丽、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朴博文参加开班仪式。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副班长,研究生会、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共127人参加培训。

孙建华在动员讲话中结合两会精神,传达了对青年学生干部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许,强调了开展实施“青马工程”目的与意义。

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感谢学院为全体受训学员学习知识、增强素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表示将认真听课,按时完成作业,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开班仪式后,孙建华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开设第一讲。孙建华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学生干部的职责定位、学生干部的工作艺术、学生干部应有的视野格局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本届“青马工程”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刚刚闭幕的两会精神为主线,旨在通过理论培养、红色教育、实践锻炼多维融通,着力培养主要学生干部的担当精神和工作能力,提升其视野格局,通过他们以点带面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风,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笃行”宣讲团在校内外... 下一篇:音乐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传承红...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