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集体学习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作者:王明杰  来源:商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2-11-11    浏览:

新闻网讯 2022年11月10日上午,青岛大学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宣讲培训报告。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线上参加学习。

胡金焱书记结合学校实际,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胡金焱书记指出,要坚持全面准确,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功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提出要求:第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第二,要对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不忘教育初心和育人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第三,结合学校实际,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高质量的教育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

商学院确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人为党委书记王功勇、院长王庆金。理论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心得,各成员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激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带头提升本领,带头转变作风,求真务实,着力增强改革攻坚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开拓教育发展新局面。


< 上一篇:外语学院集体学习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 下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书记院长讲党课”活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