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初航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5    浏览:

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4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党员参观了崂山党史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增进党员党性修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微信图片_20220704164255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崂山党史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从“救亡图存”到“峥嵘岁月”,在“探索中前进”,再从“波澜壮阔”到“奋斗新时代”,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凝结着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奉献精神和一代代建设者坚守初心、勇于拼搏的担当情怀,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704164339

在参观过程中,在党史馆内,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臂,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汲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的决心和斗志。

微信图片_20220704164326

党员干部们边走边看,边思边议。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受到了一次直击心灵的党性洗礼,纷纷表示,一定从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到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4164302


< 上一篇:物理科学学院成立青年学术联合会 下一篇:自动化学院举办校友交流座谈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