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

>

正文

我校教师高存玲、王进福在Nature子刊发表论文

作者: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22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Nature子刊《Humanities & Social Sciences Communications》在线发表了我校为第一作者单位的论文《Framing of female medical personnel during the COVID-19 pandemic: a case study of the Chinese official media》,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高存玲为论文第一作者、外语学院教师王进福为论文第三作者。

论文从女性主义的角度出发,分析了新闻媒体在报道女性医务人员时使用的媒介框架及其可能带来的影响,讨论了女性超越固有媒介刻板印象的可能性。论文链接: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9-023-01749-0

Humanities & Social Sciences Communications是Nature旗下文科综合类刊物,同时被A&HCI与SSCI收录,该刊致力于出版人文社科领域的高水平研究,在国内外的人文社科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

近年来,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通过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成立科研团队、组织学术沙龙等方式营造学术氛围、提升科研水平,在项目申报、论文发表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


< 上一篇:2023杂化材料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我校李铎教授参与制定的“WHO无糖甜味剂...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