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大唐杯”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许丽艳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4-24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省级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奖数量位居全国前列,省内第一。共荣获本科组奖励107项,其中一等奖23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35项;研究生组获奖32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7项。荣获一等奖的30组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电子信息学院作为我校该赛事承办单位,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自1月初寒假开始,学院骨干教师成立七个竞赛指导组,对学生进行移动通信基础理论、5G关键技术理论辅导和仿真实践指导。在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历经三个月的备赛,学生们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得到极大提升。大赛激发了学生对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理论学习与实践创新的兴趣,提升了学生团队协作、创新进取和工程实践能力,展示了我校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成果。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排行榜赛事之一,是全国高级别竞赛中首个移动通信类竞赛项目。

 


 


 



< 上一篇:我校刘人荣教授在国际顶级期刊Angew Che... 下一篇:我校特聘教授宿杰、范双青在Advanced Fu...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