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年春节团拜会

作者:彭鑫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2-04    浏览:

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我校2024年春节团拜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百家苑举行。大家欢聚一堂,畅谈发展,展望未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并致新春祝福,全体校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各学院(部)、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民主党派代表,专家学者代表,获奖教师代表,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代表以及留学生代表出席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肖江南主持团拜会。

胡金焱首先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全校师生医务员工、海内外广大校友,以及向关心支持青大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胡金焱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加快推进“三个转变”,实现“九个突破”,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续写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全体青大人坚守初心,逐梦奋斗,用辛勤和汗水书写了属于自己的精彩,这些精彩共同成就了青岛大学不断前进的磅礴力量。

胡金焱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领导落实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优化人才成长发展环境,持续激发人才队伍创新活力,努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全面整合创新资源,深度激发学科发展潜力和科研创新活力,塑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建立健全更加有效的激励政策和工作机制,在服务中找资源,在贡献中求发展,以高质量社会服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聚焦制约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实现新的提升。

离退休工作处、团委、国际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和师生代表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为大家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共同表达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待。



< 上一篇: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篇: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省市“两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