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孙鹏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10-31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和校长办公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精神。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刘彩云、孔伟金、陈涛、吴世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工会和工会工作的领导,把工会工作摆上重要议程,支持工会依法开展工作,帮助工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工会组织要抓好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更好团结带领教职医务员工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创新创造、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引导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传统,爱国为民,自信自强,开拓奋进,开放包容,把个人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业中。要加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创新工作机制,搭建干事创业平台,为学校事业发展构建高水平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 上一篇:校领导到教育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2023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公布 我校再...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