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泰安调研纺织产业发展

作者: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8-26    浏览:

新闻网讯 8月22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赴泰安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进行调研。先后走访邱家店产业基地、中心科研基地、科技文化展厅、检验检测中心、高品质绿色化学品验证平台、生态印染加工技术验证平台、先进印染装备及智能制造验证平台、微机电实验室等地进行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胡金焱对国创中心三年来取得的建设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目前全省正在深入实施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发展战略,希望青岛大学和中心携手,积极抢抓“四链”融合的战略机遇,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层次、多方位战略合作,加快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和成果转化,共同为我省纺织印染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中心董事长刘琳对胡金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大学长期以来在人才引育、科技研发等方面给予中心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琳表示,希望青岛大学发挥山东本土院校的优势,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在赋能山东纺织转型升级方面做出双方贡献。

随后,胡金焱一行赴鲁普耐特集团调研,参观了集团绳网文化科技馆,深入了解集团绳网的科技应用、研究方向、市场前景等方面。胡金焱对集团研发团队的专业素养和研究能力做出了充分认可,对集团绳网的应用展示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双方产学研项目合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纺织服装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 上一篇: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 下一篇:校领导率团访问俄罗斯、白俄罗斯友好高校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