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尚昆仑  来源:财务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7-24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24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会议中心302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利洪,党委委员、副行长孙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秀峰,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张燕主持。

胡金焱对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青岛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青岛大学历史久、规模大、学科全、发展快、社会贡献大,人才、科研优势突出,入选山东省属高校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无论综合排名还是核心办学指标,在山东省属高校中都位居前列乃至首位,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胡金焱表示,农业银行是我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是国有银行的排头兵和新中国金融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农行青岛分行持续深耕教育领域,有着丰富的高校服务经验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作为我校理事单位,农行青岛分行从1992年开始就与我校建立了合作。30多年来,双方密切合作、相互支持、互利共赢,树立了银校合作的典范。农行青岛分行和青岛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更有共同的合作意愿,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加强精准对接,深化交流互动,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课题调研、业务培训、清廉文化建设和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积极的合作,持续探索银校合作新模式,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打造银校合作新典范,谱写银校合作新篇章。

邵利洪代表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对青岛大学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农业银行青岛分行的战略定位、经营效益、业务规模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青岛大学的学校品牌和影响力稳步提升,名师、名人、名学科辈出,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涌现出一大批学术精英、治国栋梁和行业翘楚,为全国和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农业银行青岛分行服务青岛大学已30余年,双方在资金结算、资产业务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农业银行已成为青岛大学最大的授信银行。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对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是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必将开启银校双方携手同行、合作发展、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邵利洪表示,农行青岛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产品、服务创新力度,紧紧围绕青岛大学金融需求,在智慧校园、师生服务、缴费场景、数字人民币等重点领域,持续优化金融供给、提升服务品质,为青岛大学事业高质量不断发展助力。

仪式上,在胡金焱、夏东伟、邵利洪、宋秀峰等见证下,李军与孙鹏签署《青岛大学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邵利洪一行参观了青岛大学分析测试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和校史馆。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办公室主任李明超,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顾莹,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周韶群,崂山支行行长朱庆良,副行长刘鸣,我校纪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财务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入... 下一篇:第十一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