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伦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31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30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4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交流总结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会议。校领导李军、孔伟金、陈涛、李荣贵、吴世珍参加会议。

胡金焱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责任、重大政治任务,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认真对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学研查改并举,思悟践行并重,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呈现出部署落实标准“高”,理论学习措施“实”,调查研究重点“准”,检视整改要求“严”的特点。

胡金焱表示,学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他强调,主题教育已经进入了目标更加明确、任务更加具体、成效更加汇集的阶段,也到了走深走实、见底见效的关键时期。全校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方向不变,持续加力,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在持续推进补齐短板上狠下功夫;坚持有机融合,突出重点狠抓整改,在取得预期实效上狠下功夫;坚持科学统筹,压实责任加强领导,在上下联动整体推进上狠下功夫;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拓宽思路优化举措,在提升主题教育效果上下功夫。

杜方波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地见效提出要求:一是要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二是要创新形式载体,在突出自选动作特色上做文章;三是要组织讲好专题党课,进一步凝心聚魂;四是要强化调研工作针对性,推动形成一批可转化、能运用的调研成果;五是要推动整改落实见成效,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转化为基层党组织的生动实践。

会上,部分基层党委书记汇报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全体中层干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上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下一篇: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集中反馈暨第...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