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金家岭校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陶征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26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4日下午,校长夏东伟先后赴继续教育学院、金家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肖江南陪同调研。

在继续教育学院,夏东伟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以及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合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夏东伟充分肯定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先进高校办学经验,整合各类资源,理顺管理体制,创新办学模式,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继续教育改革。关于继续教育工作,夏东伟要求,要进一步厘清发展定位和工作思路,系统考虑,科学谋划,顶层设计,优化整合培训资源,通过政策调整充分激发各方积极性;要深入挖掘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潜力,逐步培育和凝练具有青大特色的继续教育品牌。夏东伟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脉问诊、化解难题、指导实践,促进规范办学行为、加快继续教育转型、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等重点任务有效落实,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夏东伟一行到金家岭校区东院部分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实地察看。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内资源管理和统筹,充分挖掘闲置资源、盘活资源,解决教育培训资源短缺问题。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夏东伟现场考察了中心办公场地和学生文化科技活动场所情况,听取了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就场地、场所建设改造及使用情况的汇报。夏东伟强调,要把“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贯穿工作始终,按照“简约、科技、时尚”原则,以人为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动中心场地场所功能,使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定位回归学生,把中心真正打造成帮助学生拓宽技能、陶冶情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实践基地。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入... 下一篇: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