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费县考察产学研合作

作者:张元明  来源: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06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校长夏东伟一行赴我校产学研合作单位山东昌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与费县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夏东伟表示青岛大学将同费县开展全方位产学研合作,全力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期间,夏东伟还参加了“新型超细纤维复合材料绿色生产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此项目由我校韩光亭教授团队与山东昌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担完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费县县委副书记杨洪健等领导到会指导。以中国科学院院士朱美芳为组长的鉴定专家委员会对项目总体技术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鉴定会上,夏东伟代表项目承担单位致答谢辞,他对与会专家和相关单位长期以来对青岛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项目组要按照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项目深化和提质增效提供全力支持。

科技处负责人、韩光亭教授团队参加了调研活动。

 

 


<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 下一篇:人社部养老保险司副司长贾江到校调研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