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考察调研德州恒丰集团

作者:陈璐  来源:人力资源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01    浏览:

新闻网讯 2月25日,校长夏东伟一行前往德州恒丰集团访问调研,集团理事长孙传芳、执行理事长付刚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德州学院等领导陪同考察了山东省新型纱线及面料制造业创新中心和恒丰集团展厅,并在集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夏东伟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发展现状以及学校学科集群的建设思路和建设举措,重点指出纺织+学科集群是学校重点建设学科之一,在生态纺织技术、功能纤维与纺织品等方向可以与集团展开深入合作。夏东伟强调,省内拥有纺织相关专业的高校应和企业携手,努力将山东建成世界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同时提出广大校友应广泛合作,共同为纺织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推进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德州恒丰集团是“全国棉纺行业百强企业”、“中国新型纱线研发创新基地”,2022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多年来学校与德州恒丰集团开展了多项科研和人才培养的紧密合作,先后建立了植物染工业化生产技术研究院、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德州市植物染工业化技术重点实验室,并先后获批山东省新型纱线及面料制造业创新中心、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德州市新型纺织产业创新创业共同体、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系列科技创新平台。


< 上一篇:人社部养老保险司副司长贾江到校调研 下一篇:团省委书记殷世逸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共青...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