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

作者:陶征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4-13    浏览:

新闻网讯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集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大学监察专员范玉斌出席会议。

胡金焱就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政治体检,认真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消除隐患和潜在的问题。二是认真抓好自查自纠工作。通过自下而上层层自查,自上而下层层督查,做到应查尽查、应改尽改、以查促改,全力推进自查自纠整改工作落实。各牵头单位聚焦重点项目、重点人员开展自查自纠,将本单位的具体做法、查出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措施与成效形成自查报告。三是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对照存在问题,逐条剖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任务清单,确保整改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同时要把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健全制度,建立起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

杜方波传达了专项整治行动通知精神,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杜方波强调,自查自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观念,从“要我查”变为“我要查”,主动把问题查准、查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

范玉斌就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准确把握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法、目的和要求,提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纪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上一篇:我校17名学者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 下一篇:我校“高分子杂化材料创新引智基地(111...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