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工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郭纳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2-11-18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402会议室举行学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暨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彩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学生工作的始终。要做好“两个带”,一是学院分管领导要“带头学”、作好表率,二是要“带领学”,带领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一起学,在学生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全面学习与重点学习相结合,既要全文学习二十大报告,又要重点学习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青年、人才、意识形态等方面论述内容。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丰富学习手段,创新学习载体,确保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学生工作的强大动力。

刘彩云就扎实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多措并举,着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二是夯实基础,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强化规范,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四是多方联动,持续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五是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处对学生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及心理、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事宜作工作部署,体育学院就学生体测、体育锻炼情况做工作提醒。

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2年研究生导师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篇:我校归侨张汉霆应邀出席华侨华人创业发...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